银魂高威-男朋友(1-2)

·看完神乐男友篇的脑洞。
·原著背景,日常向,CP高威only,不拆不逆,HE。
·短篇!很快就完了!(应该)

“我已经拒绝他啦,不会像上次一样的。因为还没有弄懂家人和恋人的爱有什么区别,所以暂时还不能答应,而且,我不想离开地球,嫁得远远的阿鲁。”

万事屋房间,神乐捧起一大盘红豆饭,一边扒一边含含糊糊地说。
对面的星海坊主和银时盘坐着沉默。神乐是第二次收到情书了,对面的人比上一次的巨人星皇子写得还要真诚,神乐说出来的时候他们简直吓懵,上一回的教训还印在脑子里,不过没等他们发作,神乐就给出了回应。

新八:“所以为什么拒绝了还是红豆饭?!!”

“上次?”神威捧着比神乐更大的盘子,好奇地眨眨眼,鼓着腮帮嚼。

“啊,神威先生还不知道吧,神乐酱之前在地球意外交了男朋友的事……话说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!!!”
新八的解说转为咆哮,神威却根本没理会他的问题,而是毫不在意地笑了笑。

“诶。那么是什么样的家伙?”

“没有成啦!是巨人星的皇子,单单只是想要神乐的基因而已,最后被秃头爸爸和银发爸爸一起打跑了。”新八在桌旁继续解释着,“以及,神威先生来这里太稀奇了,是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嗯,确实有事报告,之前一直找不到机会,感觉还是向家人说一声比较好,是个好消息。不过刚才本来还想道声恭喜,原来是骗人的呀,还以为这家伙已经长大了呢,真遗憾。”

“恭喜?你这家伙还真是不合格啊混蛋,给我拿出点哥哥的样子来,一边说着‘靠近我妹妹的家伙都去死吧要成为她新郎的只有我啊!!’,一边把所有企图和她玩bed lovelove游戏的畜生都干掉啊。”银时睁着一如既往没神的眼睛,偷偷拿着饭勺伸向木桶,却被神威探到下面去的手,抓住手腕狠狠一掰,在一声咔嚓响里,奠定了抢最后一碗饭的失败。

“不不不那根本就不是合格的哥哥了吧!!属性已经很奇怪了吧!!!”

“有什么关系,早晚都要成人,想生孩子的话bed lovelove也没什么不对吧?不如说技术好的话……”

“STOP!!我们要被放去深夜档了!!!”

“哼,从来就没关心过自己妹妹的家伙还会考虑这种事吗。”星海坊主抱臂,看着依旧狼吞虎咽的神威,莫名的火药味,就随着他的话语而开始酝酿在空气中。

“什么啊,从孩子小时候开始就常年不归家,甚至把病弱妻子丢在床,自己不知道去哪里的男人还有资格谈责任感吗?”神威咽下最后一口,不仅直接迎上了那火药,还把它直接引爆了。他笑着对桌上的瓷盘一松手,一双筷子就“当啷”一声掉在了盘子上。

“你们给我等等!!!”新八在星海坊主发作前就站了起来,“别吵架啊!!所以,神威先生说的事是什么呢?

他趁两人打起来之前,赶快转移话题。


“我有男朋友了。”



……
…………

寂静,整个屋子里只剩下寂静。

“怎么了?按日本法还有两年就成年了应该没问题的吧?不过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哦,现在才说很抱歉,因为我自身和秃子都在宇宙漂泊不定,所以一直没找到机会,本来想着这次来地球就顺便告诉神乐一声,没想到秃子也在,就顺便好了。”

神威丝毫没有气氛僵硬的感觉,就这么直白地戳破沉默。

“哦,是吗,那关我什么事,你这种臭小鬼我早就管不了了,交女朋友什么的随便吧,奉子成婚什么的随便吧,男人就是这样,一到这个年纪就对女性蠢蠢欲动,爸爸我当年也是,看到妈妈的第一眼就产生了传承基因的想法,赶紧带着她远走高……”

“爸比,是kareshi(男朋友),不是kanojo(女朋友)的说。”神乐一双海蓝色的大眼睛毫无波澜,淡定地剥了橘子,一瓣一瓣往嘴里丢,并一本正经地提醒星海坊主。


“所以说赶紧带着她远走高飞再也不要回来,爸爸对儿媳妇一点也不好奇,也没有想见的意思,不过虽然这么说,还是要善待……”


“爸比,是kareshi(男朋友),不是kanojo(女朋友)的说。”神乐重复。


“所以说,这是什么整蛊游戏?”星海坊主缓了一下,暂且保持着冷静。

“所以说,我交男朋友了啊。”神威说完后又强调了一遍,“ka·re·shi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他刚刚说什么?银时,我没听清楚,他刚刚说……”星海坊主像机器人一样一点点转动脖子,看向身旁的银时,用手指着对面和神乐一样表情正常的神威。

银时用一根手指把星海坊主的脑袋戳了回去:“嘛嘛,冷静点,你知道吗,从小缺少父爱的男孩子长大多少都会有点这种特性啦,比如什么留长发啦,喜欢男人啦,很正常的,做父母的这种时候要理解他们哦,你也要自己好好反省才行。喂新八,再去煮一锅红豆饭。”

“那么,对象是谁?巨人星二皇子?都是喜欢强大基因的家伙可能真的有点关系吧,该说不愧是兄妹吗?果然是兄妹啊。”银时不怎么在意地随口一问。

“不,是晋助哦,碰巧还是你的老熟人呢。”

……
………

在星海坊主憋不住问出“那是谁”之前,银时凑到了星海坊主身边,用手掌挡住自己的嘴和星海坊主的耳朵,悄悄说:“别问了,成全他们吧,绝配。”

“还有,他就是缺父爱。”

评论(21)
热度(1634)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跳坑之王,随意产粮,我的世界不存在BE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