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魂高威-男朋友(7-8完)

星海坊主还记得,那个偶然间得知母亲重病真相的小小少年,一双蓝色的眼睛里满是绝望和无法理解,他用有些颤抖的声音问,“你为什么要喜欢妈妈?”
 他不懂爱,不懂为什么明明相爱,却还要毫无悔意地把对方害死,这真的是爱吗?爱难道不应该是,期望着对方好好的吗?

他不知道如何告诉神威,神威也无法感受到那样,哪怕死去也想要相守的爱意,所以星海坊主,成为了神威逃避情感,舍弃“软弱”的罪魁祸首。

那么现在他是已经找到了那个,能为他解答的人了?
 就算烙阳一战解除了心结,如此根深蒂固的观念,就会被如此轻易地改变了吗?


“这个词我太久没沾,现在也不太想捡起来。”
 神威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从高杉的角度,只能看到被他鬓发微遮的唇,在小幅度开合。
 “那种东西,你认为有就有,没有就没有吧,我不在意,他也不在意,因为现在这样就很好。”

“如果那一天站在徨安的是我,秃子,我会和你做出一样的事。”
 蓝色眼睛的男人极其少见的,没在脸上摆出惯用的笑脸,而是一副不显半分情绪的,毫无波澜的模样。
 “如果只有分离才能保证花不枯萎,那我希望……”
 “那家伙能和我一起去死。”


在场的人都知道神威指的“那家伙”是谁,星海坊主也不例外。
 他看见了神威的表情,他站立在前方的身影,隐隐有着江华的轮廓覆盖,却又在最后,叠上了星海坊主自己。

——“和我一起死吧,江华。”

这是星海坊主舍弃了生死抛出的邀请,而那个被邀请的女人,则毫不犹豫地搭上了他伸出的手。

“当然,我不会让他死的哦。”神威的笑容又重新回到了脸上,“我和你不一样,晋助也不是那个人。”


所以不存在重蹈覆辙。但神威的的确确,是他神晃和江华的孩子——他得到了江华的柔软,也有神晃前进时的强硬。

他改变了想法,却也没有改变,但至少,他尝到曾经父母所品尝到的,令人贪恋,并且无论如何都不愿失去的东西。


“没别的事就快点走吧,把那几个准备吃霸王餐的地球人一起带走。”神威用拇指点了点身后被自己破开的大洞,对星海坊主示意。
 “我是夜兔阿…唔唔!”神乐口癖还没完全冒出的时候,她就被银时狠狠扣住了嘴。

“别说了!你就留在这里吃!”

银时把胡乱挣扎的神乐狠狠摁在地上,并对着神威嘿嘿嘿傻笑,希望他网开一面,给高杉开口提个情,至少让他们把伙食问题解决。他很复杂,明明他和高杉才是老同学,现在却要靠着老同学的老婆说话,就是不知道高杉是不是耙耳朵啊?

“算了。”神威想了想,“当亲宴吃吧,一会拜托万齐先生。”
 因为我也饿了,这种话他没说出口。

高杉当然不会拒绝,不如说能满足神威的小要求也会让他心情愉快。


长桌海鲜宴,除了高杉都在胡吃海喝。

“神威,屁股会不会痛阿鲁,银酱说男人交男朋友最需要度过的难关就是屁股痛了的说。”神乐跟前摞着一叠盘子,此时正捧着个大的,不断往嘴里倒。

“不会啊,虽然都是第一次但意外地契合哦,而且后期很舒服,你可以试……”
 神威还没说完,脑袋就被银时一巴掌扣在了桌子上。

“你在教育自己的妹妹什么东西?啊?”

“那,恋爱的喜欢,和我对银酱,新八唧,秃子,还有神威的喜欢有什么不一样阿鲁?”

“哈,每个人不一样,你的话,会脸红心跳,身体发热,内裤湿……”

这回神威被星海坊主和银时一起捶下来的拳头,“咚”一声重响,又磕在了桌面。

“你儿子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?说起来你第一次见孩子他妈的时候大蛇也立刻立起来了吧,该说那个呆毛不愧是你的后代?玩蛋了啊神乐,有了淫o血统以后交了男朋友岂不是第一天就直奔love ho……”

银时的脑袋被新八直接拍进地里了。

然后高杉很自然地令五指穿进神威额发,用拇指轻轻蹭了蹭他被撞到的额头,用筷子夹了块肉,安抚一样地凑到神威嘴边,被神威一张嘴迅速叼了去。

银时、星海坊主、新八:……
 神乐:?




星海坊主一度觉得眼前这样和谐的场面是在做梦。该打闹的打闹,该恩爱的恩爱,完全找不到在烙阳星时那副杀气腾腾的血腥图景。银时喝高了,新八在拍他的背,神乐坐在神威对面吃,而神威正有些好笑地,以轻描淡写的姿态给高杉说自己以前的事。

比如妹妹的衣食起居从小就是他负责,不管是洗澡还是换尿布,虽然听到这里的神乐直接把盘子砸了过去,但还是被笑开的神威接了下来。

比如第一次杀的家伙,是在夜晚企图对母亲和妹妹出手的恶人,虽然首次沾血却没有任何不适,甚至在那份黏腻的触感,和令人作呕的味道里感到难以遏制的愉快。
 比如生理知识,是跟在凤仙身边时,很早很早就了解了的。

神威废话不多,像是旁观者叙述一般,三言两语就勾勒出了故事大概,没什么情绪起伏,执烟静听的高杉却能从中捕捉到对方并未展露出来的情感。他偶尔会回几句,但多是安静——他觉得如果其他碍眼的人能被从飞船扔下去,让这里彻底安静,会更好。

“爸比?”神乐看着突然站起来的星海坊主,咽下最后一口肉,也跟着站了起来,“要走了吗?”
 “啊。”星海坊主把喝的烂醉的银时拖在地上,背对着神威告诉神乐,“爸爸之前的问题,已经得到回答了。”


他从没对江华说过爱,江华对他自然也没有,而他唯一算得上告白的话,是那句憋了半天才挤出来的——“做我的搭档吧!”。

因为他们清楚地知道,只是这么呆在对方身边就很满足。

那么作为他们的儿女,能找到这么一个“搭档”,不就可以了吗?


神威看着星海坊主的离开,一句话也没说。他和那个人没什么好说的,神乐也一样,他们暂且还不会像普通家人那样其乐融融地叙旧,因为还不到时候,他还不是最强,神乐还没有长大,旅途没有终止,一切都还在继续。

他们各自奔在不同的道路,却并不是分崩离析,只是向着同一个终点努力追寻。

“你的做法和我预想的一样啊。”
 高杉轻点着烟杆将尘灰磕去,浅嗤一声为闹剧做出总结。


神威会和那个星海坊主大打出手他能猜到,最后也没能父子谈和,也没出乎他的预料。

神威的性子他摸得透,比起好哥哥好儿子,他更多的生命是奉献给海盗自由的,以前没能绊住他脚步的东西,现在也不会。他不可置疑地爱着自己的家人,他们是他的骄傲,是他的柔软,但不会是他的弱点。


“是吗,看来你也很看好这样的沟通手段。”
 和你进行这样的厮杀式交流也没问题哦?神威眨了半边眼,偏着脑袋调侃高杉。

“我的身体可经不住这种折磨吧?”和夜兔截然不同,真打起来他哪有胜算。

“居然称之为折磨,窃国游戏的时候明明很乐在其中嘛。”
 神威看着接下来到来的人把狼藉收拾干净,把椅子拖得离高杉近了些,一把夺走他欲抽的烟。

“那也只是要斩断过去的必要手段罢了,对你而言,拿下那样的脑袋不是轻而易举吗。”

高杉任他抢,也不恼,不减兴致地拿幽绿的眼瞳锁着神威,就像在盯即将吃拆入腹的美食。

而神威不会不知道他这眼神的含义,想要戒烟,那当然得把习惯吮在嘴里的东西换一换,换成比烟草更令人迷恋和沉醉的……

“可惜最后谁也没能成功拿下来哦,虽然意外收到了别的脑袋…这是什么另类的补偿吗?”
 神威为高杉想做的事做了个铺垫,他在说的时候意味深长地望着高杉腹下长着“脑袋”的地方,就差吹个流氓一样的口哨。

高杉直接地把他的后脑压了过来。
 “如果还不够满足,是不是还需要再深入探索…才可以。”

神威没忍住笑出声,顺着他的姿势,探上去跟他接了个绵长的吻。


他们都是彼此生命中唯一心动,并且唯一相互交托的人,神威当然有自己的判断,他不会被感性支配,当然也不会由理性主导。二者合一才是正确,他和高杉晋助太合适了,这两个游走在地狱边缘,却又迟迟不进的人,都一样有着想做的事,一样还不愿早早踏进地底。

如果踏的话也一定是一起吧。
 反正,虽然不能结婚戴戒指之类的玩一场浪漫,却也是男朋友了。

“对了。”
 神威放任高杉伸进自己衣服里的手,配合地揽着他脖子,仍是一贯笑意盈盈的模样,用轻快,却意外认真的口吻对自己的男朋友说——

“下次带你去见我母亲吧,晋助。”

评论(21)
热度(1104)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跳坑之王,随意产粮,我的世界不存在BE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