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威高-寻衅


-这个梗太可爱了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高…高杉老师?我…记得他、一直在…办公室的…”

战战兢兢给出回应的男学生,看着有如笑面魔鬼的神威两腿发软,他额头渗着汗,用细如蚊蝇的声音把答案咬了出来,在神威满意地摆摆手离开后,落荒而逃。
神威的藏青色外套被他挂在肩头,他里层的白衬衫上沾了星星点点的红色血迹,袖子挽到手肘位置,整个一副不良的模样,只要再提根钢管或铁棍之类的,估计就要在过路学生的惊恐中被学校强制退学。

他这两天都没见着高杉,本来是有高杉的珠算课,但他都因为逃课打架错过了。课余时间高杉似乎也很忙,有关期中考的资料整理、圈画重点,结合个人具体情况的备课,几乎把他们本就为数不多的相处时间榨得一干二净。

神威想高杉想的不得了,早上揍完人就去找,走了一趟办公室却听说他去开会正好扑空,只能等到午休时分逮谁问谁,但不是被他吓跑就是不知道。
这回要是再没见到…就等到他来为止。

他揣着愉快朝办公室拉近距离,悦意在神威捕捉到那个坐在案前的身影时攀升。
“高……”

呼唤在未终止之前就惨遭截断,神威两手置在兜里站在门口,看着隔壁班的班主任,顶着一头晃眼的银色卷毛,正侧身坐在高杉桌子边跟他说些什么。
似是在吵嘴。那人好像因为高杉的言词而跳脚,时而指着他鼻子又指指自己手中的教案口若悬河,甚至比起中指。高杉是摆着懒得理他的姿态,但也在争闹中泛起不快,两人一站一坐争锋相对,仿佛谁也插不进去……

个鬼啊。

“高杉老师——”
神威突然开口,拉长了声音喊着,在高杉回头那瞬立刻用小臂捂在自己腰部,扶着墙壁桌椅一路蹒跚着蹭到他边上,垂着脑袋,闷闷地低哼,仿佛痛苦缠身。
“好疼…晋助,我刚刚…他们动刀了。”
神威整个人从侧面贴到了高杉身上,一手压着自己小腹,另一手直接搂上高杉的肩膀,像是支撑不住了寻求支撑。他说话的声音还有些微颤抖,虚弱尽显,一改在学校对“老师”的尊敬称呼,径直唤了高杉的名,还咬字清晰,喊了好几遍。

神威一边说着还一边悄悄抬眼望向银时,充满痛苦的语调不变,朝银时投去的目光却坠满了利刺。
“突然好痛…带我去保健室好不好…?晋助…好痛啊。”

“……”一股说浓不浓说浅也不浅的腥气迎面闯来,高杉愣怔过后眉头紧锁,他看着他,放下课本和笔,带着转椅一起偏了过去,托着神威起身。
“…你也有要依靠老师的一天吗。打架这种行为还是少一点吧,不仅会给我带来麻烦,而且,我可不能让我的学生受伤。”

“你在关心我,好高兴。”
神威被高杉架到了肩上,他臂膀搭在高杉脖子,开开心心地令脚步虚浮,用身子压着他,假装是自己没劲走路。
神威满鼻子都是高杉身上,那覆盖了血腥的干净气息。衣服上飘着的肥皂香,常用的洗发露香通通糅在一起,其中还混着些淡淡烟草味道,让神威猜测他来学校之前抽了一根。

好闻。
想吻他。

神威抱着高杉,浅浅回首将视线投向那个银发赤瞳的家伙。不管是玩闹的笑,还是捏造出的因疼痛而产生的难受表情都撤了去。他唇角的弧度平稳,双目充斥寒凉,湛蓝的眼睛里堆满扎人的冰碴。
白——痴。
那个银发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失策了。
真是让人恼火的眼神啊,那种展露爱慕的神情,哪怕是翻脸大吵一架也遮不住。

神威伸出舌尖来往齿间扫了一圈,然后倏地朝银时吐舌挑衅,眼底皆是轻蔑。
可是那又怎么样呢?
他嘴唇翕动,几个词无声蹦出,配合着他搂抱的动作,兽类镇守领地时的敌意与攻击性放肆蔓延,最终凝结成一把锐刃,狠狠击向高杉办公桌旁站着的那个男人。

他说——

你去死吧。

评论(6)
热度(21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跳坑之王,随意产粮,我的世界不存在BE。

关注的博客